close

  

上班族每天最大的一個憂愁

就是

 

今天要吃什麼

這問題對老牛都不是問題

 

因為 每次的回答都會是 

 

牛肉麵 

牛肉麵

又是牛肉麵

還是牛肉麵

 

不過今天終於讓我吃到好吃又不死鹹的牛肉麵

美福牛肉麵

正位於內湖costco及大潤發後方  車位一位難求狀態

也不知道是我們今天來的比較早還是美福真的so sweet

樓下就可以停車了(停車這件事情真的好重要*3)

還好我們沒有好傻好天真的停路邊

老實說 我還是第一次進美福 活脫脫就是個鄉下來的孩子 (擦汗)

2F還有吃完會流淚 看到帳單也會流淚的牛排

馬上轉頭撇開他去1F找我的牛肉麵

今天點的是一個半筋半肉紅燒 一個清燉

紅燒實在非我本人所愛

因為很怕那死鹹的味道 會讓我不停狂喝水(一口飲盡)

  

 但是各位客倌看看這裡的紅燒湯頭 真的是非常清透阿 

  

 筋兒也是軟Q到可以舉到頭上那種

  

 

吃的飽飽拍完肚皮還可以去他們家的超市逛逛

肉品眾多到眼花撩亂 

   

但是遠遠的放張圖給大家聞香就好

一拉近看到價錢就會一陣暈眩(皇上~臣妾被人下毒了)

 

邊看邊走當做健身消化囉

 

美福牛肉麵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1F

TEL-02-27942939

週一~四 11:00-20:00

週五~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wawaev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