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 一定要來這個大人小孩去了都會想要尖叫的迪士尼樂園

偉大的華特迪士尼把他的樂園建造得非常寬廣

所以去的前一天就一定要把路線圖規劃好才不會浪費時間

首先擁有一張低死你地圖是非常重要滴

可以先上網下載 但是看黑白地圖會很不爽

所以如果有跟旅行社訂機票 也可以索取看看 可能可以意外取得

如果二者皆無 進入之後也會有繁中、簡中、英、日遊園地圖

小日本還是對台灣很尊重的  有繁中版本 I like it!!

記得拿一張 要不然今天等於是瞎了眼又斷手斷腳了

遊樂設施固然重要 但是遊行才是夢幻樂園的基本配備

基本上遊行路線大多都是一樣的

但是有時候會有不同 大家還是要看當天地圖指引喔 非常重要(畫星號)

 

我們是在網路上買票列印 所以玩下來一天不注意門票就會變一張爛紙

所以票就是要摺成這樣 

才不容易爛掉 也很方便掃FP的QR code

再來  當然絕對不能錯過就是FP(fast pass)

神祕的票券 我跟老牛都稱它做迪士尼分流系統 而且每個地區的FP機器還會配合主題

這八種設施擁有神聖的FP:巨雷山、飛濺山、幽靈公館、小熊維尼獵蜜記、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星際旅行-冒險續航、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其中最熱門的就是怪獸電力公司

所以前一天就決定好直衝右手邊明日世界

所以在門口排隊的時候 當然要先挑越右邊的隊伍排去 進去之後才可以少衝刺一段路

另外就是每日特別活動

這陣子推出的是“童話之夜”以及一個人的夢想2-魔法長青

這兩個show是要抽獎抽到才可以進去

神聖的地圖上面會標示要去哪裡抽 但是我們看完地圖還是充滿疑惑

因為他標示在太空山裡面的FP抽    對!就是太空山的FP   義無反顧的給他走進去就對了

不過以我這種地獄倒霉鬼程度的抽獎運 當然是敗興而歸.....GG

 

我住在淺草附近的田原町 到這邊車程要50分鐘左右

所以六點半就眼睛超腫的起床了 到達園區安檢+排隊大概8點30進入園區

迪士尼8點就開門了 如果衝一點的民眾 可以再更早出門

自己跟老牛還可以這樣扣阿扣的做電車來迪士尼

如果有小鬼頭 我應該就會認命住在旁邊的公認飯店悠閒的慢慢來

迪士尼旁的飯店久軌來 東京灣大倉酒店 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首先我的行程如下:

抽怪獸→去旁邊明日樂園舞台餐廳買早餐吃→排stars tours(約30分鐘)→去抽一個人的夢想2 之魔法長青→去fantasy land 看米奇3D秀

→出來抽幽靈公館FP→在小飛象旁邊看一下10:40的迪士尼聖誕故事集遊行→排皮諾丘→去抽巨雷山FP→去玩幽靈公館

→去買虎克船長披薩→佔位子等著看1:30的日間大遊行→去排幸會史迪奇→玩怪獸電力公司→逛下怪獸廢物店→抽太空山FP

→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現→買史迪奇爆米花桶→排加勒比海盜→排叢林巡航→排小飛俠→去逛逛米妮的家→稍微看下夜間遊行

→去逛小熊維尼小廢物店→玩太空山→去世界市集大逛特逛→走到Disney sea 門口的Disney store 再買一回→一跛一跛回飯店

 

由於FP抽玩之後要等兩小時才能抽下一張 

再加上遊樂設施整個排列組合起來玩法順序是百百款

FP被抽完的速度也不一樣,像我本人就沒有玩小熊維尼獵蜜記跟飛濺山

因為老娘真的不想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中又全身濕答答

就是任性的放棄了它

再來獵蜜記真的是跟怪獸並列第一的高人氣

我自嘆無福消受舖嗓FP秒殺 排隊又動不動要120分鐘  膩砍砍 膩砍砍 噗桑這麼多人 嘖嘖

所以刪除

但是有件神祕的事情

一直讓我無法理解 我第一張FP是10:35抽的 我去抽第二張幽靈公館的時候 卻讓我11:30就可以抽第三張了

莫非是幽靈顯靈.!$#%#︿%&

還嚇壞了日本小孩 哭得淒淒慘慘戚戚

這途中也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意外(就說意想不到咩)

所以迪士尼的排隊APP 就是你的神隊友啦

由於整個APP裡充滿日文 此時沒有學好五十音的同學只能腕嘆搥心肝

所以去之前最好惡補一下最起碼五十音的片假名

只要片假名念得出來 基本上就跟英文念法一般無二了

再來就是去準備重頭戲遊行兼śavāsana大休息了

熟悉的人們都會先去佔住小飛象前的位置 可以搶先看完所有遊行 再衝去玩下一個設施

我們買了虎克船長披薩speaciel set 整體評價給到80分  山藥入披薩好好出

大遊行開始之後大家就陷入了迷幻的歡愉氣氛中

一直不自覺地舉起手想要跟迪士尼明星傻笑揮手 到無法自拔的程度

這個地方真的是不!要!來!

如果你覺得不應該參加團體行程 因為導遊會迷惑你去購物店大買你就錯了

因為你自由行來這個魔幻樂園你還是一樣大買特買錢包破掉

史迪奇我的愛爆米花桶這是一定要買的

但是連老牛都被迷惑到買了一個工地安全帽

還跟我說以後驗屋可以用就讓我覺得這個地方迷幻藥放的有點重

還有不能錯過的限定版米奇米妮啦

幾乎隨處可見購物店

這難道不比購物團買的凶嗎 所以說不要隨便誤會我們旅行社從業人員好嗎(攤手)

購物真的是旅遊最快樂的一環無誤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ev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