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阿喜哭聲漸小

胸部警鈴聲又大作

擠完奶之後 稍微喘口氣

 

當媽有多困難 有多回不去

想生的人類總是會視而不見

想說是有多難  應該只是睡不飽而已吧 大家不都這樣過來嗎

 

冰又阿 睡不飽就是最讓人想翻桌的哞燜

在月子中心的我 原本以為一切都會很容易

反正把小孩先丟給護士就好了 一切回家再說

但是當一心想要自然產的我不幸走上剖腹產這條路

想要餵母奶的心又大爆發 

好險我還算是有奶

 

  

首先 月子中心 醫院 保母 網路 都會跟你說 每個媽媽都是有奶的

但是有奶跟擠得出來根本是兩碼子事情!!!!!

 

在醫院的時候 長輩完全硬的跟兩顆贖頭一樣 怎麼推都推不開 還會發燙

在這邊告訴塞奶的媽媽們

當你塞奶請”冷敷“ 絕對不是冰敷

再來 現在有一種解救女性同胞的東西叫做“疏乳師” 收費不等

大多都在兩三千塊一個小時左右

千萬不要去省這個錢 然後以為自己推的開

妳奶硬塊還沒推開 你手就已經先斷了先

我生產的遠興婦產科 他是有生產套餐可以選擇 

而我選擇B套餐是涵蓋了所有生產所需的耗材以及阿喜的檢查

還贈送這幾天住院的月子餐 跟半小時的疏乳師

但是阻塞太久的奶 半小時是絕對不夠的

所以當我自行又努力了一天之後 決定放棄

搬遷到月子中心的第一天就馬上搬救兵請疏乳師來救我

原本兩邊加起來30ml的我 

當天疏乳師通完兩邊就擠到60ml

然後一路衝到從60-80-100-120-140-160(大約擠一小時)

  

目前在130-160這個量打轉

什麼?! 你說你一次擠都300!!!!

比起奶量多的媽媽 我一路走來 2cc 還要用針筒吸 耗時一小時而且需要購買痠痛貼布神救援我的手

這個成績已經可以讓我大力表揚我的疏乳師了

這行業根本功德無量啊!!!他死後應該要上天堂 而且下輩子投胎會到好人家!!!

 

疏乳師這種東西 親朋好友都會說他超級痛 比生孩子還痛一萬倍

但是我這位親愛的疏乳師的手法一點都不痛  

據他的說法他是把乳腺打開

媽媽們要注意 如果硬擠可能會造成黑青或是水腫 那就會更擠不出來了

當媽之後深深覺得時間真他媽的是金錢

要不然下一秒不是要擠奶要不然就是小孩又醒了

什麼都要快快快 生完15天 我現在可以用20-30分鐘 擠到160ml了

如果一天要當六次乳牛 減短擠奶時間才是唯一解決辦法

以下推薦我的疏乳師 

 

祝各位乳牛擠奶順利 我又要去擠奶了    

 

 

 

 

arrow
arrow

    wawaev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