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要準備結婚之後

就開始大大小小的事

然而在我跟老牛把訂結婚場地都搞定之後

我一直就呈現懶惰每天在家翹腳吹冷氣的狀態了

一直到今天Lisa叫我去拿婚戒 

才想起要餵客人吃餅這件事情(來人~餵公子吃餅)

 

先來做個分類

以下是一般大家常見的大型喜餅公司

郭元益 伊莎貝爾  奇華 紅帽子   御倉屋    大黑松小倆口  禮坊  

皇樓跟御倉屋和伊莎貝爾本一家

小郭也有他自己的日本喜餅-拉法頌

另外一個分類就是近年來大家流行的手工餅乾 

最老字號的詩特莉 Chochoco  手工餅乾因為太紅 所以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許多的工作室 族繁不及備載

 

那天在新光三越拿完戒指 就想說順便去看看喜餅好了

1.奇華 (信義三越 A11 B2 我本人每次走進信義區 都有種走進迷魂陣的港覺 所以館別跟樓層對我是非常重要滴)

(我是被壓扁的試吃包) 

老牛不知道為什麼對奇華情有獨鍾 在那邊鬧說要送他的中式小圓餅

所以我們就先去找奇華了

奇華大部分分佈於百貨櫃位 建議週年慶或母親節檔期有滿千送百再下手

然後奇華本人真的非常傳統 所以我本來興趣就不大

再加上試吃過後 真的不是很甲意 所以決定放棄

2.紅帽子 (信義三越A8 B2)

信義新光的紅帽子櫃位真的非常不明顯

眼睛不睜大一點還真的繞了好多圈才尋獲

他家的東西的確是蠻好吃

自己就收了好幾回 所以也免試吃了

價錢會隨日幣波動而調整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注意一下國際匯市

但有鑑於近年來紅帽子實在沒啥新意 

所以就暫時先擱一邊吧

3.伊莎貝爾

離開天龍國後 決定回去板橋喜餅一條街-南門街找尋其他出路

慈惠宮也在這兒喔 媽祖娘娘有拜有保庇(離題了)

第一家先看小伊

緯茹小姐手腳非常咩

我手指到哪盒 過兩秒那盒就出現在我眼前

絕不怠慢!!!

真的一改我對伊莎貝爾就是傳統喜餅的印象

款式也算新穎又不俗氣 報價也很親民 

  

因為我老木親友眾多 所以我是用150~200盒去要報價 娜迪雅花園的報價是492

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行找瑋茹小姐報價

然後中信又給了刷卡禮 

我就默默把小伊收進我的口袋裡了

4.皇樓

一剛開始還不知道 後來逛逛才知道他跟伊莎貝爾是一家人 

也不知道他們是客人太多 還是覺得我們看起來不像認真要看喜餅

連一聲招呼都沒有 所以就直接打槍

掰掰皇樓 你沒機會了~

4.郭元 

小郭走的路線比較傳統中帶點台灣本色

像這款就充滿台灣在地文化力量

與各地小農做結合而推出的一個產品

客家大花布非常可愛 深得我心 

其中值得推薦的應該是這款富貴人家使用來整死賓客的豪華魚翅等級喜餅

整個就是貴氣的沒話說 上面還有一塊南非來的白玉 

簡直直逼皇帝嫁女兒 但我爸不是皇帝 所以我先退下了

這幾家走訪下來 間間都來個大客滿 

不禁讓人想雙手一攤

 

到底是有多少人要結婚啊!!!

 

5.chochoco

由於這間非常紅的在台中 所以就請他親切可人的小姐寄送試吃包上來

當時有做活動 所以用200元得到了一個試吃小禮盒

IMG_2278.JPG

寄來外盒就是他喜餅的迷你版

IMG_2326.JPG

IMG_2324.JPG

IMG_2307.JPG

以下這個口味是真心大推

我本人不愛馬卡龍 可能因為我吃到的都太甜

可能吃到不好的少女酥胸

也不喜歡吃芝麻

因為會卡牙縫

但是這黑芝麻馬卡龍真的是不甜不膩 一個吃光光還想要再來一個

 

IMG_2306.JPG

 

IMG_2284.JPG

 

 

IMG_2282.JPG

 

 

IMG_2279.JPG

因為實在太多 只好分享給同事

這個軟糖是大家吃了一致覺得過甜的品項

所以軟糖大家再想想吧

IMG_2275.JPG

 

手工喜餅真的是很多新娘的夢啊啊啊

不過手工餅乾訂得多折數確不多

無奈老木一歡喜請了眾多親朋好友

只好轉而選擇機器餅第一名-伊莎貝爾

奉勸各位 喜餅雖然是男方的扣打 但是還是要幫另一半考量啊

以免開開心心的事情搞得大家結個婚鬧得不愉快

畢竟喜餅你自己又不能吃

老公跟婆家的相處卻是自己的 金價愛珠以啊

 

 

arrow
arrow

    wawaev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