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6.JPG

結婚這件小事

實在太多麻麻煩煩的事了 嘖

光戒指就我知道的 就有分鑽戒 對戒 求婚戒

其實求婚戒是商人想出來的奇怪品項

還有一個用途 就是給老牛這種慢半拍半路出鎚的人類用的

如果你求婚的時候鑽戒還在修改或是還在路上

那你就認命買個求婚戒吧

 

老牛認真的給了我顆鑽戒 

沒在管他的鑽石4C及保證書 因爲也不會把他賣掉

我真的很開心

 

在常用的對戒方面 因為這孩子不愛戴戒指 

所以在對戒上面也不想花太多的錢

但是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屬意卡地亞

我們還是滿心歡喜的去探望了卡地亞

接待我們的是Lisa小姐 講話非常溫柔的一個人

我們第一次踏入信義新光專櫃的時候 兩個人都穿的超像小屁孩的 因為太熱我手上還拿著報紙在搧風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行為真的壞透了

Lisa還是很溫柔又耐心的跟我們講解 真的好溫柔喔 好想娶他回家喔(疑)

 

原本想要買的是LOVE系列的玫瑰金跟白K

價錢上考量 所以完全不考慮泊金 直接刪除

結婚好花錢阿~~

 

第二次要去正式付帳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他

IMG_2142.JPG

簡直就是比LOVE系列深得我心100倍阿

怎麼會現在才與你相遇 (跺腳)

官網圖片不是很準確

一定要去現場看他本人

他本人的刻痕沒有這麼深

看起來低調又不會太呆板

我才戴了兩秒 就跟老牛說我要換他了

這孩子沒想到跟我同心同德 變心也是一起同心同德 

沒錯!!!夫妻就是要同心同德阿(握拳)

 

當天因為沒有老牛的size 所以我們與Lisa相約一個月後見面

 

一個月後來拿戒指的時候 看到門口有個神祕的門僮

 

剛好幸運的遇上了Cartier的新品發表會

除了專櫃中成堆的服務人員

還有新鮮檸檬汁跟超多甜點(灑花)

IMG_2106.JPG

九月烘焙咖啡的馬卡龍好可愛呦~

肥胖新娘還是忍不住拿了一個我最愛的湖水綠

裡面有濃濃的紅茶味

IMG_2107.JPG

有人忘記好像重點是新品

這東西叫Amulette 

在法文中是幸運符的意思 是否是非常的美麗阿~(完全被Cartier洗腦的人類)

Amulette有長短之分 也可以一長一短搭配著配戴 

我試戴的是綠色的綠玉髓+碎鑽 還有白色的珍珠母貝

珍珠母貝的帶上去果真是氣質加倍

IMG_2108.JPG

但是前面有說 結婚實在太花錢了

所以等我結婚週年慶的時候再來吧(淚眼揮手)

 

 

由於人類的手指因為各種原因 會早晚不一樣大 ex女人最常見的水腫

需要帶回去試戴一個星期以後再決定戒指實際的指圍

然後再進行刻字這個步驟

Cartier是可以在戒指內緣免費刻字的

 

看這兩支就覺得很莫名的開心 

IMG_2145.JPG

照片照起來感覺logo刻痕也是很深 不過其實本人真的不會

IMG_2141.JPG

內緣還有每支戒指的身分證號碼

IMG_2142.JPG

水~! 我是說戒指 胖新娘的手好肥 嘖!

如果大家喜歡卡地亞對戒 什麼時候都可以去看喔

因為說的好聽他是有自己堅持 不好聽就是臭跩(我是說價錢  服務很親切唷)

就算週年慶的時候買 也是沒有優惠的呦(歪腰)

所以可以考慮去免稅商店購買 免營業稅 約95折 昇橫昌卡沒有另外的折扣囉

我本人是因為有大量的禮券 才選擇在百貨櫃位購買滴

大家可以多比較喔 然後記得來信義三越一定要找溫柔Lisa喔

 

arrow
arrow

    wawaev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