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欣 這個地方算是之前泰國皇家的度假勝地

由於皇帝大爺都這麼喜愛了

一般民眾當然跟嚷逼一樣趨之若鶩

這裏其實有些人說像台灣的墾丁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還是不盡相同

首先 他比墾丁大多了吧

(以下沒有引戰的意思  純碎敘述事實 WA也很愛墾丁)

再來 

墾丁除了墾丁大街夜市 還是墾丁大街夜市

這邊除了當地傳統的夜市以外

還有新興的超美文創夜市-Cicada night market

自己決定稱它做知了夜市

無論你在華欣幾天

你都不能錯過它

文創夜市對面還有一塊夜市 

雖然看起來亂亂的

但是其中附帶露天迷你酒吧還有現場演奏

確實是加分不少

特別要說的是

這邊的酒比飯店便宜很多而且容易喝醉很多

另外

他在喜來登對面還有一個outlet

同行友人原本想要去逛

但是被我們嚴格禁止了

我也不是討厭逛街

只是 來到這個海岸

不就是要享受這個海岸嗎  你說是唄

點這看我住的酒店Let's sea

除此之外

這邊還有文化古蹟

聽說是最美的車站-華欣車站

對面還有舊式火車改造而成的圖書館

建議阿菊花媽也可以在駁二特區弄個鐵道圖書館

一定變成IG文青打卡新景點

 

再來

這裏跟墾丁一樣 有星巴克

但是墾丁擁有城市杯

但是華欣卻沒有華欣城市杯

所以想買城市杯的人在曼谷買就好

別來這邊扛得嘿咻嘿咻累得要命

 

由於曼谷跑到這邊來實在是太遠

當初我們原本要搭捷運轉小巴

後來發現客路KLOOK實在太方便

於是訂購了華欣來回往返接駁 

由於我們一行10人

所以分攤下來非常便宜

多人一起去的可以考慮直接叫車 不要讓華欣的海景浪費在你轉車的過程中喔

直接包車過去其實也要兩個半小時多

所以建議華欣其實是可以待兩天以上的喔

我這次傻傻地沒有做任何功課就被老牛騙來了

跟我說華欣只要待一天就夠了

讓我有夠扼腕

不過旅行留下的一點小小遺憾

成為了下一次再出發的藉口及動力

下次下飛機直接殺來這裡住四晚 住好住滿囉

 

 

arrow
arrow

    wawaev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