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遊輪包吃包住

但還是有些陷阱題需要另外付費

這個問題其實就跟民眾的一些疑問一樣

去了環球影城還要買快速通關嗎??好浪費錢啊

對於我而言 當然是要買啊 

能夠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時間就是金錢啊 寶貝!!

當你已經上船了

還為了32美金糾結要不要去吃米其林法式料理

哪天如果被雷劈到想要吃一次 雷諾的 La mer

盛世公主搞不好還在南半球

所以對於我

當然是豪不猶豫的第一天上船就去booking囉

對了 在房間打電話訂就好了

不用跟我一樣傻逼的跑到服務台訂喔

訂好之後 公主為了怕你玩太嗨 忘記要去吃 還會貼心的寫上提醒紙條

關於法國人的品味跟英國那可是天差地遠

這也就是法國人為什麼可以發明米其林指南

但是英國人卻只能在那邊弄蒸氣機搞工業革命

為什麼選擇La mer 而不是觀瀾軒?!

原因很簡單 好的法國菜 你比較難在台灣吃到

而道地的港式甚至是中式料理 

你很容易就可以在亞洲地區發掘

貼心的服務生會問你是否需要中文服務來講解菜單

由於菜單設計不是那麼了解

我們還是請了中文人員來替我們講解 講解完之後 還是由我們專屬的服務員替我們服務

這位親愛的很親切 他是賽爾維亞人

硬生生吐出了幾句中文跟我們攀談

根據菜單 最上面的歡迎菜是大家都有的

而開胃菜可以分為海餐跟陸餐

點完之後 服務生會送上鬆軟的麵包配上冰涼的奶油球

可以一直續

 

為了菜色多樣化 我跟老牛分別選擇了海餐跟陸餐

首先在Bienvenue歡迎菜的部分 這是海陸皆同

大家都是總匯三明治佐檸檬迷迭香果醬

以及把嫩牛舌跟番茄丁和在一起再炸成脆薯條配上香草蛋黃醬

好酥脆阿~~~~

 

前菜的部分

海餐跟陸餐各有四種選擇可以讓你四擇一

對於平常就有選擇困難的我實在是太煎熬

只好含淚選出金槍魚韃靼配上炸蔬食

金槍魚有看港劇的朋友一定知道

其實就是鮪魚

但韃靼這東西 我一直以為是蛋塔 根本大錯特錯 他唸ㄉㄚˊㄉㄚˊ 

簡單來  學者相信韃靼是以前蒙古的一個分支民族

韃靼人為了讓肉更美味把肉切成塊狀 這種做法傳到歐洲

並且在科幻小說之父Jules Verne的作品中也有提及

Jules Verne 這名字是否熟悉 

(圖片取自官網)

地心冒險有看過吧 就是裡面那個讓眾人癡迷的小說作者

 

韃靼最先被應用在牛肉上面

而我們這次是用鮪魚去做料理

 

兩個是相輔相成的 記得配上一起吃喔

老牛選擇的是蝸牛和野生磨菇、皇家黑蒜、草本醬

菜單都只會告知你食材而已

烹調方法就把他當成上菜的驚喜吧

主菜的部分對於愛吃干貝的我來說

選擇當然是無懸念

剛剛中文人員已經有來講解過了 

其中關於貝類的有兩種

其中一種是把干貝打碎下去烹調

可能是對於之前的客人太過驚喜

所以有特別說明

而我選擇的是干貝原型

 

嚐起來果然是外酥內嫩讓人心情好的想轉圈

 

老牛的部分是菲力牛排+甜洋蔥+Capucin風味奶油玉米粥

也別忘記來點酒(很愛喝)

配上你的主餐

我個人覺得甜點是考驗一個法式主廚的功力決勝點

雖然看照片他長的像一顆壓扁的水煮蛋

但是看到他的名字會讓人一笑莞爾

 

他叫做檸檬果仁漂浮島

人如其名一樣可愛

 

老牛則點了另外一個-巧克力佐黃色夏翠絲

但在我來看根本是綠色下翠絲啊

吃飽喝足之後就用老牛的高額頭來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wawaev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